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生新学期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16  浏览次数:
 

为保障生健康安全,扎实推进学风建设,强化学生管理,及时做好学生的教育与沟通工作。2月15日,财经学院三江楼1301报告厅分班级依次召开2021级本科生新学期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李华主持。

会议围绕新学期的各项工作,重点强调了以下几方面问题: 一是制定新学期计划,自觉养成自主学习的意识和能力,积极备考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二是开展新学期安全教育工作,包括春季疾病预防、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饮食安全、人身财产安全、宿舍日常安全以及意识形态安全等,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三是遵守校纪校规,争做文明模范生,自觉遵守学校管理规定,尤其在开学期末考试中切勿作弊;四是引导学生多渠道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系社会、感恩社会、服务社会,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本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以及自律意识,培养了学生自主学习和管理的能力,为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打下了基础。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