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财务2004班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2-08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促进转专业学生融入学院,以及迎接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财经学院于12月6日在三江楼1309会议室举办了财务2004班学生座谈会。2020级辅导员林汉连、财务2004班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林汉连首先表示,财务2004班同学是由其他学院不同专业转到财经学院财务2004班,并且已经一年多时间,应该已经适应了新环境,也对新专业有了很深的了解。其次,近期临近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需要抓紧时间做好复习准备,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应对本学期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同时,需要注意在考试中要诚信考试,拒绝作弊,并通过学院以往的作弊处分案例,让学生充分认识到考试违纪作弊的严重后果,增强学生自律意识,引导学生诚信考试。最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学分补修、期末实习安排、宿舍调整等诸多问题,林老师也进行了现场解答。

本次座谈会不仅让财务2004班的同学们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而且使学生更加深刻地意识到诚信应考的重要性,并作出有针对性的复习计划和准备。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