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20级学生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12-06  浏览次数:
 

为严肃考风考纪以及帮助学生树立学习目标,财经学院20级财务、统计、会计专业于12月5日举行期末考试动员大会。会议由辅导员林汉连主持开展,2020级财务、统计、会计专业学生参加。

会上,辅导员首先宣读了学校相关文件和校规校纪,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以及考试违纪的严重后果,并对学生的复习情况进行摸底,督促他们做好期末事宜,制定好复习计划,争取在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

接着,在学业上提出相关要求,并勉励学生有效复习,积极应对期末考试的挑战。最后,对学生提出了对本学期考试的具体要求,并对寒假的学习生活提出相关建议。

大会顺利展开,学生交流积极,纷纷提出了自己的初步复习计划与目标,并表示将自觉做到遵章守纪,诚信考试,切实学到真学问、真知识、真本领。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