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财经学院开展2022级严肃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12-03  浏览次数: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英语四级考试和期末考试,12月2日,2022级辅导员张颖组织开展了以严肃考风考纪为主题的班会。国贸2201、国贸2203和金融中澳2201班全体同学参加。

张颖首先组织学生学习《学生手册》(2022版)相关内容,重点学习了《江苏大学课程考试工作实施细则》(江大校〔2017〕351号)、《江苏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江大校〔2017〕352号)、《江苏大学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江大校〔2017〕355号)等规章制度。其次,通过学院以往的作弊处分案例,让学生充分认识到考试违纪作弊的严重后果,增强学生自律意识,引导学生诚信考试最后,张颖指出,学习功在平时,不要存在侥幸心理。未雨绸缪早当先,居安思危谋长远,希望同学们抓紧时间,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从容应对大学里的第一次期末考试。

本次活动使学生更加深刻地意识到诚信应考的重要性,从而进一步树立诚信考试的理念同时也进一步推进了我院的学风建设和三全育人工作。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