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2019级会计系本科生考研就业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0-21  浏览次数:
 

10月20日,财经学院在三江楼303室召开会计专业2019级本科生考研就业推进会。本次会议由会计系主任李靠队主持,辅导员吴启睿以及全体2019级会计系本科生参加。

首先,李靠队分析了当下毕业生面临的严峻的就业形势,告诫大家找准自身定位、把握时机,不要被一些假象所蒙蔽,切忌轻易创业,更不能待业。

接着,李靠队强调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重视毕业论文。在找工作、备考的同时,认真完成毕业论文。与此同时,提醒大家不要忽视创新学分,尽早完成创新学分所需的毕业要求。

最后,李靠队对近些年的考研录取数据进行了分析,强调考研形势的严峻,同时鼓舞大家,考研本身是一件考验耐力的事情,要适时调整自己的心态。

此次推进会的开展,指明了考研与就业的方向,帮助了同学们认清形势,找准定位,有效地增强了同学们就业与考研的信心。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