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2019级财务系本科生考研就业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10-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2019级学生的考研就业信心,找准自身定位,掌握相关技巧。10月19日,财务系主任万武老师主持19级财务系本科生考研就业动员会2019级辅导员吴启睿以及全体2019级财务系本科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万武老师分享了18级学姐学长考研的励志故事,对财经学院18级考研学生在考研就业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接着,分析当形势,指出了当前环境下利弊鼓励同学们努力拼搏,不断奋斗。

针对考研备考的同学,万武老师深入浅出,从心态调整到具体考试科目各方面进行指导,帮助同学们掌握科学的调适和复习方法。对于准备就业的同学,万武老师从认清就业形势、提高自我意识、把握就业机会、做好工作简历四方面展开,分别提出了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

最后,在动员会的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万武老师也根据同学们的疑问一一进行了答疑。整个推动会现场激情洋溢,同学们的信心和斗志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