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财经学院国贸2203班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10-19  浏览次数:
 

面对网络诈骗案例层出不穷,学生们屡屡受骗的状况,10月18日,财经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2203班在三江楼1304C会议室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班会,辅导员张颖参加此次会议。

张颖首先列举我校近期电信网络诈骗案例,以此为切入口,向学生分析网络诈骗的多种形式,主要包括刷单返利、冒充熟人、游戏充值、网络交友等。接着继续向学生讲述此类案例通常的处理方法以及处理结果。最后,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对于网络诈骗的预防能力,辅导员向学生下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承诺书》,同学们也郑重的签下自己的名字。

本次主题班会通过讲解身边案例,旨在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识骗防骗能力,保障学生的正常学习生活和财产安全。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