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财经学院保险学2201团支部组织参观校史馆
发布日期:2022-10-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对我校的历史自信,培养知农爱农的情怀10月12日,财经学院保险学2201团支部在校史馆举办“回忆百年校史,牢记为学初心”主题团日活动。

由导生凡佳丽带领进入校史馆后,讲解员随即开始了对我校校史的概括讲解。通过实物展示、影像讲解等方式展示了我校建校以来的悠久历史底蕴和璀璨的科研成就,增强了同学们的求学自信,坚定了同学们的求学目标,将“博学、明德、求是”的校训深深镌刻在了自己心中。随后学生参观了中国农机文化展示馆,体验农业无人机模拟驾驶,并且观看新时期农业农村建设目标和方向,进一步理解了江大“工中有农,以工支农”的办学特色。

本次活动不仅有助于学生深入了解校情校史,还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知农爱农、强农兴农”的责任与担当。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