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生涯逐梦·职赢未来——财经学院举办2022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日期:2022-10-18  浏览次数:
 

为提高财经学院学生的生涯规划意识和生涯管理能力,1016下午,财经学院2022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三江楼1309举行。辅导员陈晨林汉连李华、王辉、吴思远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此次大赛分为2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各位选手报名及提交作品,由评审专家筛选出12名选手进入决赛,第二环节是进入决赛的选手进行现场PPT陈述及答辩。大赛从计划、执行、展示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综合评比,文字作品评审和现场PPT陈述及问答环节各占总成绩的50%。参与大赛的12位选手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5分钟汇报以及3分钟的现场答辩,各位选手各依优势,通过多种评测工具进行价值观、兴趣、性格及能力等方面的分析,根据分析结果找出合适职业,对自己大学期间及未来发展目标进行详细阐述,并在评估环境的基础上选择适合自己的未来道路。随后,每位参赛选手还与评委进行了互动答辩。选手们独特的设计、幽默的答辩,缜密的分析,理性的展望赢得了大家的阵阵喝彩。

通过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可以帮助学生系统了解职业生涯规划的相关知识,提高学生的生涯规划意识和生涯规划能力,帮助学生进一步树立明确的目标,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