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金融系毕业生考研就业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0-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帮助我院学生科学准备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0月14日,财经学院在主A楼301召开2019级金融系毕业生考研就业推进会。金融系副主任丁国平主持会议,金融系主任丁绪辉、辅导员沈玉玲及金融系毕业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中,丁国平强调考研和就业的同学要树立必胜信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冲刺阶段的复习,并结合自己面对考研和就业时的经验,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丁绪辉针对目前考研和就业形势,深入分析出现“考研热”、“考公热”的原因,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考研观、择业观,鼓励同学们从自身实际出发,踏实进取,不忘初心。最后,沈玉玲强调在考研复习和就业选择中要注重心理调整和压力释放,劳逸结合,提升效率。

此次会议的开展,体现财经学院对学生成长成才和个性化发展的重视,有力推动院系两级联动三全育人工作的开展。财经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工作,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各个方面为选择各类毕业去向的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推进学风建设改成提高升学率和就业率。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