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2022年学生暑期海外学习项目总结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10-14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的国际化意识,鼓励更多学生开拓国际化视野,参与海外学习项目,1012日,财经学院召开2022年学生暑期海外学习项目总结分享会。会议由辅导员王辉主持,参加暑期海外学习的同学出席了本次分享会。

会议伊始,王辉首先介绍了财经学院本次暑期海外线上学习项目参与情况,并对同学们积极参与暑期海外学习项目表示了充分的肯定。随后,几位学生代表分别从课程内容、时间安排、小组合作、项目收获等方面先后分享了自己参加项目的感想和经历,大家均表示在全英文的环境中学习是一次全新的体验,无论是知识见识还是英语交流能力都得到了提升,小组成员精诚合作,共同完成文献汇报,收获了知识,获得了友谊,学有所成,收获满满。

最后,辉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江苏大学大学生留学交流经费资助管理办法》文件,并鼓励大家积极参报后续的海外学习项目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