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南京审计大学温素彬院长做客三江会计菁英论坛
发布日期:2022-05-09  浏览次数:
 

57日,南京审计大学会计学院院长温素彬教授做客三江会计菁英论坛,为我校MPAcc学生作了主题为“智能时代MPAcc素质塑造和能力培养”的报告。因疫情防控要求,论坛采取了腾讯会议形式,由财经学院院长吴梦云教授主持,吸引了二百余名师生线上参加。

论坛中,温素彬院长首先从学习科研的三个阶段:“优术、明道、取势”出发,提出作为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四新”时代的MPAcc研究生,需要在打造好核心技术的基础上,掌握会计智能化的概念,培养商业逻辑思维以及基于大数据分析的解决问题的思维和设计能力。

温教授的讲座语言生动、内容丰富,给人以极大的启发。最后互动阶段,温教授还与参会师生围绕智能时代MPAcc毕业生就业、专业技能培养以及具体课程安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指导。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