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英国雷丁大学韩亮教授为会计系师生开展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次数:
 

929日下午,英国雷丁大学韩亮教授应邀为会计系师生作题为《如何在顶级英文期刊发表论文》的学术报告。会计系主任顾水彬副教授主持学术讲座,会计系全体教师和2021级会计学研究生近40人参加。

韩亮教授毕业于英国华威大学,现为英国雷丁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是International Small Business Journal等多本国际知名期刊的执行主编。韩亮教授从自身科研经历出发,讲述了他如何从科研压力到乐趣的转变;从高层次期刊投稿与发表的“溢价”视角,鼓励大家撰写高质量论文与投高层次期刊;结合自身“拒稿”与“退修”的案例,引导大家从大师的“点评”中取经。最后,韩亮教授还建议大家从生活中选择有价值的选题。

韩亮教授的精彩讲座激发了在场师生对如何开展高质量学术研究的思考。讲座现场交流踊跃,在座师生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