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邀请山东财经大学刘素春教授开展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指导
发布日期:2023-04-17  浏览次数:
 

414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刘素春教授应邀来财经学院开展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指导。校社科处处长马国建,院党委书记王祥、副院长陈海波,相关申报教师参加了申报指导交流活动。

刘教授就课题申报的选题确定、选题依据、研究内容、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并针对每一份申报书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一对一地提出了合理的修改建议。最后,刘教授就参会老师提出的基金项目申报过程中遇到的疑惑和问题进行了解答。邀请校外专家进行基金申报指导,是财经学院提升专任教师科研水平的重要举措。参会老师表示,刘教授的指导有效提高了基金申报质量,增强了基金申报信心。

刘素春教授现任山东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副院长,兼任山东省省级政策性农业保险咨询专家、致公党山东省委参政议政智库专家、济南市人民检察院特约检察员、济南市审计局特约审计员。立项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各1项。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