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并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2-11-08  浏览次数:
 

114日至6日,我院2021级会计硕士(Mpacc)郁馨怡同学参加了国际学术会议“2022 3r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Big Data in Management”,并做了题为“Research on the Competency Framework of Management Accounting Profession in the age of Great Wisdom Moving Cloud of China based on Knowledge Graph”的主旨学术报告。

该论文是在导师李靠队的指导下完成,论文从修改到报告历时一年多,且会议是全英文场景,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和学者。郁馨怡同学认为参加此次国际学术会议受益匪浅,通过自我展现,锻炼了英语口语交流能力,不仅开拓了学术视野、增强学术交流,并且能够了解学术前沿,学习到相关的专业知识。

管理大数据系列主题会议由美国查尔斯顿学院、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及英国拉夫堡大学共同主办,旨在为国内外青年学者提供学术交流平台,研讨管理大数据及其相关领域中的一些前沿工作及发展趋势。参与国际学术会议促进了我院MPAcc学生的对外学术交流,遵循了理论与实践并重的培养要求,拓宽了学生的国际视野。

郁馨怡同学(第三排中)汇报合影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