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受邀参加第十九届中国金融学年会
发布日期:2022-10-31  浏览次数:
 

20221029日,由上海交通大学举办的第十九届中国金融学年会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江苏大学财经学院金融系的陈聪博士应邀对其入选年会议程的《外推信念、情绪反馈与资产价格泡沫》论文进行了报告,从理论与实证层面对资产价格泡沫这一金融异象进行了讨论与解释。青岛大学经济学院姜伟教授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陈聪博士的报告,同时从行文、模型设计等层面对文章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在场的专家学者也表示高度赞赏,并结合各自感兴趣的角度,开展了学术对话和交流。

中国金融学年会是中国金融学界影响最大、参与范围最广的学术性年会。今年大会共收到1376篇稿件,每篇论文都基于创新性和学术贡献,由评审委员会进行匿名评审和打分。最终,共甄选约240篇论文入选年会议程,入选论文均达到了一定程度的质量与水准。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