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留学生教育
对外合作项目
热点信息 more >>
 
对外合作项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对外合作项目 > 正文
 
财经学院与镇江监狱开展共建交流
发布日期:2022-05-09  浏览次数:
 

5月9日,财经学院与镇江监狱在三江楼1309会议室举行合作共建交流活动。镇江监狱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杜微家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后军财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万武团委书记张明亮学工办主任陈晨与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

会上,张明亮介绍学院团委历年工作情况和所取得荣誉万武介绍财务系教工党支部工作情况孙后军强调学院与监狱间要建立共享资源、共同发展的长效合作机制,学院与镇江监狱合作共建,能够为学院法治教育、警示教育提供有力支持。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长期合作的原则,还就合作内容和共建计划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本次活动深度推进双方合作,双方表示将不断创新合作模式,在开展学院廉政教育、警示教育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让合作成果惠及学院广大师生,惠及监狱广大警察职工和服刑人员。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