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留学生教育
对外合作项目
热点信息 more >>
 
对外合作项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对外合作项目 > 正文
 
财经学院举行“小磊助学金”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22-05-18  浏览次数:
 

5月18日,财经学院在1309会议室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小磊助学金”捐赠仪式。学院杰出校友、上会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分所所长杨小磊、财经学院党委书记戴叶林、院长吴梦云、副院长鄢军、副院长陈海波、副书记副院长孙后军、会计系副主任姚晶晶以及接受资助的3名会计专业学生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戴叶林主持。

戴叶林书记首先介绍上会会计师事务所及杨小磊所长的基本情况,对杨小磊所长心系母校设立助学金,关心帮助学院贫困学生表示衷心感谢。杨小磊所长表达了对学院的深厚情感,表示愿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帮助。接受捐赠的学生代表感谢杨小磊所长的资助,表示将不辜负杨小磊所长的殷切期望,努力学习,传递爱心,回报母校和社会。吴梦云院长总结发言时指出,“小磊助学金”是财经学院建院以来首个校友企业家设立的资助项目,体现了企业家社会责任和对母校的深情厚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今后学院将全力推进院企合作,加速学院事业发展,为校友企业输送更多优质毕业生,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