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留学生教育
对外合作项目
热点信息 more >>
 
对外合作项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对外合作项目 > 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系积极探索“政校企”协同育人新模式
发布日期:2022-03-14  浏览次数:
 

310日,市商务局外贸处指导下,江苏大学财经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师生走访镇江市欣贸跨境电商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商讨推进“政校企协同育人新模式。

镇江市欣贸跨境电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萍对师生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公司运营状况、主要业务范围、境内外参展、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江苏大学财经学院陈海宁老师认为,目前高校理论教学与市场实务的结合度仍不够紧密,充分表达了推进双边合作的良好意愿,并就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人才培养等内容与李萍总经理进行了坦诚而深入的交流。



双方对市商务局提供的合作交流机会表示感谢,并约定外贸领域特别是跨境电商领域先行先试,积极探索实践“政校企协同育人新模式。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