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留学生教育
对外合作项目
热点信息 more >>
 
对外合作项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对外合作项目 > 正文
 
会计学专业学生到沃得农机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1-05-31  浏览次数:
 

2021528日下午,财经学院副院长鄢军、会计学系主任顾水彬带领11名会计学专业学生江苏沃得农机有限公司参观学习。该公司是国内农业机械制造的巨头,收割机等农机产品在同行市场占有率超过60%。沃得农机有限公司是江苏大学实践教学基地,长期以来承接了我校大量的学生实习、实训,声誉良好。                                              

沃得农机有限公司国际部刘福瑞总经理向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沃得农机的主要产品与公司规模。随后,财务总监应华东向大家介绍了公司财务部的整体情况,包括部门设置、岗位职责与财务会计制度等。会后,刘总和应总还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的先进制造装配车间,向大家讲解了生产环节与工艺,以及成本计算与分摊的方法。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学们对大型制造业企业的财务分工与工作内容有了充分的认识,对先进制造现场有了直观感悟,也对大型企业严谨诚实的企业文化留下了深刻印象。这次活动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而且对学生专业素养的提升大有裨益。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