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留学生教育
对外合作项目
热点信息 more >>
 
对外合作项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对外合作项目 > 正文
 
会计学专业学生到镇江艾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1-05-31  浏览次数:
 


2021528日下午,财经学院副院长鄢军、会计学系主任顾水彬带领11名会计学专业学生赴镇江艾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开展参观学习。该企业是专门生产轮椅的国际知名OEM企业,长期以来作一直是江苏大学的实践教学基地。

艾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人事部王经理带领老师和同学们参观了公司的智能制造生产车间,向大家展示了公司全自动焊接机器人操作、精密数字化全自动电脑切割技术。随后,公司韩经理向大家介绍了艾康的发展历史与主要产品,财务部杨总向大家介绍了公司财务部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汇率变动风险下的财务处理方案。

通过此次参观与座谈,同学们不仅了解了智能生产制造的基本流程,而且还学习了企业常用外汇风险规避的实务经验。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财经学院与艾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产学合作关系。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