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留学生教育
对外合作项目
热点信息 more >>
 
对外合作项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对外合作项目 > 正文
 
财经学院陈海波副院长带队赴建华建材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08  浏览次数:
 

为深化校企融合发展,共建产学研互动体系,推动“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56日下午,财经学院陈海波副院长带队走访建华建材集团,开展学习交流。我院MPAcc教育中心负责人谢竹云、会计系负责人李靠队,以及资深专家、师生代表陈纪南、徐惠珍等参加活动。建华建材集团副总经理雷晶以及相关负责人接待了陈海波一行。

雷晶首先致词欢迎财经学院领导、专家和师生代表组团来访,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与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表示非常期待与江苏大学财经学院建立产教合作关系。他还围绕企业财务共享系统的开发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并对公司目前的人才需求等情况作了进一步说明。

陈海波对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专业简介等。希望双方能够深入交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帮助更多学生到公司参观学习和实习就业,在开拓就业视野的同时,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高质量就业核心竞争力。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为校企合作、学生就业拓展了渠道、开辟了思路,实现了用人单位、毕业生和学校三方共赢。财经学院将继续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强化合作机制,拓宽就业岗位,做好就业服务,持续推动学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