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留学生教育
对外合作项目
热点信息 more >>
 
对外合作项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对外合作项目 > 正文
 
财经学院、市商务局、大禹山管委会、浙江国贸联合举行访企拓岗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4-11  浏览次数:
 

清明雨过倍清新,共聚三江会群英。47日上午,江苏大学财经学院与镇江市商务局、大禹山管委会、浙江国贸在三江楼1201办公室举行“跨境电商产教融合与访企拓岗对接座谈会”。镇江市商务局外贸处张毅刚副处长带队来访,镇江市大禹山管委会、大禹科技庄红滨董事长,浙江国际贸易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镇江跨境电商项目中心总负责人万成经理、项目孵化中心姚泽林专员参与了本次对接活动。财经学院党委书记王祥,副院长陈海波、鄢军,国贸系主任王为东、国贸系骨干教师代表陈海宁、姜苑、吕白参加活动。鄢军主持座谈会。

会上,王祥首先致词欢迎政企代表组团到访,并简要介绍了财经学院情况、2023届毕业学生规模,重点向镇江市商务条线的部门、辖区和企业表达了深化产教融合、进一步加强江苏大学财经学子实践能力培养、持续拓宽实习和就业吸纳渠道的愿望。鄢军介绍了学校“访企拓岗”、搭建校企交流合作平台、深化学校和用人单位的供需对接新举措。陈海宁老师介绍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为应对跨境电商发展,在实践环节、专业实习和各级各类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张毅刚介绍了近年来镇江市外资外贸与跨境电商的发展历程与发展成绩,表示热烈欢迎江苏大学财经学子到镇江市商务外贸条线工作,共同助力镇江经济社会发展。庄红滨介绍了大禹山管委会下辖的跨境电商产业园区建设基本情况,并向财经学院领导和老师发出适时安排参观考察的邀请。万成围绕镇江跨境电商项目中心在品牌赋能,以及产品国际市场拓展亟需的优质人力资源情况,作了进一步推介说明。

陈海波、吕白、姜苑结合分管领域或具体负责工作,也分别提出了深化合作、实践育人的意见建议。

宾主双方共谋合作发展谈跨境,共话产教融合开新局,进行了坦率诚挚、富有建设性的交流,达成了进一步推动“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的合作共识,表达了共同推进江苏大学财经学院和镇江市商务条口政企之间深度合作的美好意愿。财经学院将以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为契机,继续加强联系交流,挖掘社会资源,促成多方合作,提升就业增量,为财院学子高质量充分就业开辟更加便捷通畅的新渠道。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