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留学生教育
对外合作项目
热点信息 more >>
 
对外合作项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对外合作项目 > 正文
 
财经学院、丹阳颐和食品举行访企拓岗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4-12  浏览次数:
 

    品牌策划花为媒,封香诗逸溢新篇。2023410日下午,财经学院陈海波副院长带队,国际经济与贸易系陈海宁和姜苑老师带领策划团队主要成员拜访了丹阳颐和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颐和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薛晋东,副总李大海、马应军接待了陈海波一行。

 薛晋东首先致词欢迎财经学院师生代表组团的到访,并介绍了近年来公司的发展历程与成绩,表示非常欢迎江苏大学财经学子到公司开展实践实习和产教合作。李大海围绕封缸酒技艺传承与公司新品开发和技术研发做了说明,并亲自带领师生们实地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近距离了解生产的工艺流程。马应军对公司产品国际国内市场拓展亟需的优质人力资源情况作了进一步说明。

 在今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江苏省赛中,国贸专业学生以镇江丹阳地区千年非遗“封缸酒”的市场拓展为题,策划了“封香诗逸”的全新品牌,荣获省一等奖,挺进全国总决赛。基于此,陈海波代表学校、学院,真诚感谢丹阳颐和食品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陈海波还简要介绍了财经学院情况、2023届毕业学生规模,学校访企拓岗、搭建校企交流合作平台、深化学校和用人单位的供需对接新举措。陈海宁介绍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在专业实习和各级各类竞赛等方面创新做法和实践。学生团队为企业展示了策划作品和汇报视频。姜苑就如何进一步提升策划质量,加强策划落地与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

 双方进行了愉快、专业的交流,达成了进一步推动“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的合作共识。财经学院将以此次赴丹阳“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为契机,广泛挖掘资源,开拓就业市场,服务实体企业,推动校地合作,为财经学院人才高质量培养与充分就业夯实基础。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