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留学生教育
对外合作项目
热点信息 more >>
 
对外合作项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对外合作项目 > 正文
 
财经学院鄢军副院长赴广西大学参加 “中外高水平大学学生交流计划”活动并作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2023-03-20  浏览次数:
 

317日,由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主办、“中高计划”全国运营中心承办、广西大学协办的2023年“中外高水平大学学生交流计划”(简称“中高计划”)宣介暨经验交流会在南宁召开。全国28所高校及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和新南威尔士大学代表等90余人参会。鄢军副院长代表江苏大学和江苏大学财经学院出席会议,并应邀作交流发言。

交流会上,鄢军介绍了江苏大学财经学院国际化教育的历史和取得的成绩,并从三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在金融学中澳班办学过程中的经验和做法,主要有:以学生为中心,协调部门职责;坚持立德树人,提升学生素质;加强中外沟通,实现无缝对接。鄢军最后特别强调,江苏大学和江苏大学财经学院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自觉秉承国际化办学传统和对外开放战略,倡导以国际化引领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办学理念,期待与国内兄弟高校、学院进一步加强交流,通过发展与世界高水平大学的友好合作,积极引进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共同提升中外合作办学质量。

财经学院2019年开始与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开展金融学专业的“2+2”中澳学分互认项目,属于全国第一批“中外高水平大学学生交流计划”项目,今年将迎来第一届双学位毕业生。我院金融学中澳学分互认项目执行情况良好,距今已有两届学生约20人赴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学习,在澳学生全部获得麦考瑞大学5000-20000澳元不等的奖学金,学生整体成绩高于澳方本土学生,获得校方积极评价。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