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留学生教育
对外合作项目
热点信息 more >>
 
留学生教育 首页 > 合作交流 > 留学生教育 > 正文
 
Sikandar Ali Qalati副教授在企业管理与经济发展国际会议上发表主题演讲
发布日期:2022-05-30  浏览次数:
 

528日,在中国大连举行的2022年第二届国际企业管理与经济发展大会上,副教授Sikandar Ali Qalati博士发表了关于中小企业使用社交媒体的主题演讲。本次会议由学术交流信息中心主办,共有23余人在线参会,40余人(企业代表、学者、师生)参会。

在主题演讲中,Sikandar Ali Qalati博士强调了发展中国家中小企业的重要性和挑战。此外,Qalati博士还强调了采用社交媒体的重要性及优势,并阐述了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社交媒体使用的未来前景。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