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留学生教育
对外合作项目
热点信息 more >>
 
留学生教育 首页 > 合作交流 > 留学生教育 > 正文
 
财经学院年度国际化工作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3-01-06  浏览次数:
 

2022年,在学院党政班子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指导下,在学院国际教育中心的不懈努力和全院教师的积极配合下,学院国际化年终考核、来华留学生招生、英文网站考核、学生培养等国际化工作,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成绩斐然。这是继我院在2021年度国际化工作综合考核中荣获满分后,继续在学校B类单位中名列前茅。

1215日,学校召开2022年来华留学工作总结会,对2022年来华留学招生、学生管理工作、质量再认证等工作进行总结。财经学院来华留学招生工作继续受到学校的高度评价,并荣获“来华留学招生工作先进单位”。

1230日,学校召开国际化工作例会,总结2022年国际化工作,并推进2023年度国际化工作部署。财经学院荣获“2022年度十佳二级英文网站”,王健老师荣获“2022年度优秀二级英文网站管理员”称号。

财经学院在江苏大学第十二届中外研究生学术论坛中同样表现不俗。此次中外研究生论坛财经管理分论坛由科技信息研究所主办,财经学院、管理学院协办。财经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并且现场汇报的四个“最佳报告奖”全部由我院研究生包揽。

会计系顾水彬副教授主讲的《财务管理》课程,在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研究委员会举办的江苏高校外国留学生教学观摩比赛中荣获特等奖,充分彰显了财经学院来华留学教育质量的突出成效。

2022年,财经学院国际化工作在学校国际处、海外教育学院、研究生院的各项考核及学术活动中全线飘红,国际化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在今后工作中,学院将继续围绕学校“双一流”创建和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研究型大学建设目标,踔厉奋发,贡献财经力量。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