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校园生活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财情漫步书香路,热力开跑奋力行”校园跑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2  浏览次数:
 

为激发运动热情、彰显青春风貌,4月22日,财经学院举办“财情漫步书香路,热力开跑奋力行”校园跑活动。

本次活动以三江楼为起跑点、勤人谷为终点,途中共设有三个打卡点,分别为三山楼、图书馆、图书馆后山。活动伊始,一曲本草纲目助力校园跑,参赛人员在领跳人员的带领下进行热身活动。活动中,每个参赛组的成员都积极配合、团结协作,共同完成每个打卡点的游戏挑战。他们迈着青春的脚步跑向活动的终点,展现着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本次活动,既调动同学们运动的热情,丰富同学们在疫情下的课余生活,体会到运动的意义与快乐,也推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塑造出更加积极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