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校园生活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缅怀革命先烈,凝聚奋进力量”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7  浏览次数:
 

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缅怀革命先烈, 继承革命传统,4月5日,财经学院举办“缅怀革命先烈,凝聚奋进力量”活动财经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学生党员代表介绍了王龙烈士的英雄事迹,革命先烈的事迹令人动容,他们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军人的使命与担当,伟大的民族精神必将薪火相传。

同时,此次活动也利通过网上祭英烈平台开展线上祭扫,同学们在线上瞻仰烈士纪念碑、参观英烈纪念馆、学习英烈事迹。通过网络向革命先烈鞠躬献花、留言寄语,以此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仰缅怀之情。同学们表示必将继承革命先烈坚韧不拔的革命意志,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

此次活动不仅带领了青年学生缅怀英烈伟业,传承民族精神,更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感和民族认同感。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