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校园生活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财经学院参加“江大杯”女子篮球赛
发布日期:2022-05-14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激发学生运动热情,促进学生身心健康,5月13日至5月14日,江苏大学在东山操场举办第二十届“江大杯”女子篮球赛,财经学院学子积极参加活动。

在小组赛中,财经学院女子篮球队队员团结一致,勇往直前,以良好状态应对比赛。即使前期落后,在教练的及时调整战术下,逐渐缩小比分。场下观众们的打气呐喊,也为场上的球员带来了极大鼓励。在交叉赛中,队员不骄不躁,稳定发挥,以41:11赢得比赛,顺利进入四强

此次“江大杯”女子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财经学院女子篮球队的活力与风采,同时也增进财经学院同学的凝聚力,培养集体荣誉感,弘扬团结和谐,敢于拼搏的体育精神。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