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校园生活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财经学院团委组织优秀志愿者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4  浏览次数:
 

5月14日,财经学院在三江楼701715举办“团委之星风采秀”活动。本次活动以答辩的形式进行,共有来自团委6个部门共52名同学参加答辩。

在评选活动中,答辩人分别对部门经历、个人优势和未来展望三个方面进行简要汇报,分享了参与部门工作的经历和收获。评委们对答辩人的精彩表现进行了详细点评。从初次相遇到逐渐熟络,从小心懵懂到驾轻就熟,答辩展示了各部员参与部门工作后的成长历程,也激励着同学们不断创新、勤勉工作、超越自我。

此次活动为各部门成员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经验的平台,帮助同学们总结过去,积累经验,展望未来,成为更好的自己,同时也有助于激发部门志愿者工作热情,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团委组织的良性发展。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