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校园生活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礼育之美”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05-18  浏览次数:
 

为提升学生的文明礼仪知识,5月18日,财经学院在三江楼815举办“礼育之美”专题讲座。讲座由管理学院卢璐进行主讲,财经学院50名学生参加讲座。

活动,卢璐通过互动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礼”字的由来。她从不同场合的仪容礼仪、TPO原则等方面介绍了形象礼仪;从如何递交简历等方面介绍了举止礼仪;从握手礼仪等方面介绍了接待礼仪;最后,她介绍了社交媒体礼仪。同学们积极互动、参与其中。

本次培训为同学们普及了礼仪方面的知识,同学们学到了人际交往的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人际交往能力。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对今后的学习与工作生活具有指导作用。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