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校园生活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财经学院国贸团支部联合举办学习学校规则暨期中交流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2  浏览次数:
 

初冬十一月,恰是大一上半学期期中,财经学院国贸专业各班为进一步巩固学生对于校纪校风及学风建设的认知,于11月11日晚在三江楼515教室四班共同联合举行学习交流团日活动,旨在让学生们严格笃行江大校规,让学风奋斗蔚然成风。活动由21级辅导员李华老师主持,21级国贸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在主持人言简意赅的开场后拉开帷幕,首位发言人先聚焦于有关宿舍违章电器的细则,重点强调了其带来的违记处分的后果,在座的各位同学认真聆听,记录要点。第二位发言人上台向大家讲解关于国贸专业的评奖评优规定及未来的统筹规划方向,倡导同学们努力学习、力争上游,弘扬了博学、求是、明德的江大校训,激发了在场学生的热情。最后,在两位同学的发言结束后,导生学长和李华老师上台分享关于期中考试的注意事项、应对策略,协助同学们正确前行。

活动将宣传学校规章制度和各班间学习交流分享相结合,汇集各班建议,综合分析目前学习生活上的问题,彰显出江大学子的求实向上精神,提高了国贸四个班的凝聚力,为期中的到来做好充分的准备。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