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校园生活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寻访优秀校友,赓续榜样精神——财经学院寻访优秀校友
发布日期:2023-08-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校友的联系,感受优秀校友的奉献精神,引领财院学子积极响应号召服务基层,814-19日,财经学院“青年学习社”学员代表寻访我院2019届毕业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崔宛强。

崔宛强2019年参加西部计划项目成为服务西藏志愿者,服务于西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处。服务期间,他主要负责西藏自治区邮政快递行业监管、日常文件撰写等工作。做好本职工作之余,崔宛强积极参与团区委组织的多项志愿活动,包括保护环境、看望老人、乡村助教等一系列活动,亲身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本次寻访活动充分彰显我院毕业生的卓越风采,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示范作用,激励在校大学生主动担起社会责任,为国家与社会的发展贡献江大力量。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