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校园生活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寻访优秀校友,续励青春能量——财经学院寻访优秀校友
发布日期:2023-07-27  浏览次数:
 

为宣传优秀校友先进事迹与成功经验,721-25日,财经学院“青年学习社”学员代表寻访我院推免北大攻读博士的2023届毕业生金顺林。

金顺林本科期间综合绩点4.53,专业排名第一,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身份发表SCI一区及二区论文4篇、中文核心论文1篇,在审SCISSCI一区论文4篇,获得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二等奖等国家级、省级竞赛奖项5项。

寻访活动中,金顺林分享了撰写科研论文的经验,讲述自己本科期间积极参与竞赛的经历,并介绍了近期的学术生活情况。他寄语财院学子们,珍惜时光,脚踏实地,保持学习劲头,勇攀学术高峰。

本次活动巩固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良好关系,宣传榜样事迹,为在校大学生树立学习楷模,助力财院学子走好自身发展之路。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