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校园生活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助学筑梦”研支教团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3-04-27  浏览次数:
 

为加深同学们对研究生支教团的认识,动员更多同学加入研支教团,推动边远地区教育的发展,426日,财经学院在三山楼603举办助学筑梦经验分享会

本次活动以研途追梦,青春闪亮为主题,邀请江苏大学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副团长、内蒙古分队队长张晓辰,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许行舟为同学们详细讲解研究生支教团的相关内容。活动,张晓辰从支教项目介绍、国家支教政策、报名注意事项三方面展开讲解,介绍了当前研支教团的项目发展历程。接着,许行舟从自身经历出发,为大家介绍真实有趣的支教生活,同学们也通过问答环节积极提问,解答心中的疑虑增强对支教活动的兴趣与认识。



本次活动不仅加深同学们对研支教团的了解与支教活动的深刻内涵,还让榜样的力量直抵人心,有利于弘扬奉献精神,鼓励同学们参与支教活动,更好地锻炼自我、服务社会,彰显当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