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校园生活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绽’放青春,‘羽’你一起” 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3-05-12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活动,提升我院学生体育运动水平,增强其身体素质,2023512日,财经学院在体育馆举办“‘绽’放青春,‘羽’你一起”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由同学们自主报名、同场竞技,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双三个比赛项目,比赛规则为先得21分者晋级,分别决出前三名。同学们踊跃参与,充分发挥团结奋进、锐意进取的精神,展现了昂扬的斗志和精湛的球技。比赛过程紧张激烈,精彩对决轮番上演,侧身、架拍、蓄力、转体、挥拍动作一气呵成;拦网、吊球、杀球,每一个球都牵动着观众的心,场上的气氛也达到高潮,场下观众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欢呼与掌声。


屈臂引拍弯似弓,白羽重扣势如虹。一场场激烈的对决,一次次友谊的碰撞,让场馆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本次比赛激发了同学们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增进了了解和友谊,展现了财经学子锐意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