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校园生活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普法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3-05-11  浏览次数: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59日,财经学院在三江楼1304C会议室举办“法治护航”普法知识竞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现场抢答题三个环节。内容涵盖党内法规、应急管理、经济行政法规等,全面考察同学们的法律知识。在个人必答题中,参赛选手们思维敏捷、答题迅速准确,展示出良好的理论功底和知识素养。在小组答题场抢答题环节,各队选手沉着应对,展现集思广益的团队精神最终评出优秀个人3人和优秀团队5


过本次普法知识竞赛活动以竞代训以赛促学,提升同学们的法治素养,推动大家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