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队伍
学生组织
规章制度
就业指导
热点信息 more >>
 
就业指导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2022届统计学本科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06  浏览次数:
 

65日,财经学院在三江楼1301报告厅召开统计专业本科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本次会议由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王辉主持,全体统计学本科毕业生参加。

首先,针对当前就业形势,王辉向大家介绍了统计专业目前的就业情况,提醒同学们要多元化就业,多方面考虑,不要仅仅局限于国企、事业单位和公务员等体制内工作,要把握住最后的校园招聘机会,积极就业。随后,王辉针对毕业问题对同学们进行了叮嘱,提醒同学们要认真完成毕业论文,就业和毕业两手抓。最后,王辉希望大家把握好机遇,明确奋斗目标,对当前人生做好规划,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本次会议帮助毕业生指明了就业方向,增强了毕业生的求职信心,为毕业生积极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