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队伍
学生组织
规章制度
就业指导
热点信息 more >>
 
就业指导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2022届会计学本科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06  浏览次数:
 

64日,财经学院在三江楼1301报告厅召开会计专业本科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本次会议由会计系主任顾水彬主持,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王辉以及全体会计学本科毕业生参加。

会议伊始,顾水彬向大家介绍了今年的就业形势,提醒毕业生要转变就业思路,不能紧盯国企、事业单位和公务员等体制内工作,多数民营企业也大有可为,要把握最后在校期间的招聘机会,积极就业。紧接着,顾水彬围绕会计专业特有优势,有针对性地为大家推荐了优质工作单位,帮助同学们增加就业机会。顾水彬指出,先就业再择业是当下最理性的选择,要考虑时间成本、机会成本,用投资规划的眼光来看待职业选择。在找工作的同时,也要认真完成毕业论文,就业和毕业两手抓。最后,顾水彬征求了同学们对于学院就业帮扶的工作意见,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

本次会议帮助毕业生指明了就业方向,进一步明确了毕业班学生就业、毕业的相关要求,有效增强了学生的求职信心。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