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队伍
学生组织
规章制度
就业指导
热点信息 more >>
 
就业指导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4-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摸排就业落实情况,4月20日,财经学院于三江楼1309会议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与各系主任参加。

会上,学院副院长、副书记孙后军介绍了2022届本研学生最新就业情况,会计系、金融系、财务系、国贸系、统计系各系主任分别汇报了近期就业工作进展、推进举措以及即将开展的就业方案,并在就业资源推广、就业意识强化与就业心理关注等方面作了分享。

院党委书记戴叶林、院长吴梦云对接下来的就业推进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系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承担就业指导与帮扶的责任,定期开展学生就业指导跟进专项会议,实时更新就业落实清单,精准帮扶。同时指出,在推进中要分类指导学生,关心关注学生,努力解决学生在就业、毕业等环节存在的困难困惑,引导学生先就业再择业,努力做好学生向社会过渡的搭桥工作。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