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队伍
学生组织
规章制度
就业指导
热点信息 more >>
 
就业指导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线上职业生涯规划之留学讲座
发布日期:2022-04-30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拓展当代大学生的国际视野,提高学生升学质量,帮助学生提前做好留学规划,以实现名校梦想。4月29日晚,财经学院线上举办线上职业生涯指导之留学讲座,主讲人为新东方留学规划师陆佳杰,20级辅导员林汉连主持,2019、2020级学生参加。

本次讲座围绕国内中外合作办学院校介绍、国外典型院校及申请材料解析、当季典型案例展示等方面展开。陆老师通过详实的数据、典型的案例为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留学的意义和优势,重点解释了如何在众多留学国家中选择适合的国家,国外名校硕士生申请的具体要求。同时,陆老师针对留学给同学提供了四点建议,一要提高整体均分,专业课成绩,这个也是重中之重;二要提前了解国外的大学、专业、师资、研究项目;三要多做实习、科研或者交流项目,丰富背景,探索职业发展可能的机会;四要多主动和大学老师、实习领导、留学顾问交流。

辅导员林老师表示,出国留学已成为当今大学生成长发展的一种趋势,同学们要提升自己的国际视野,开阔眼界,增长知识,以更好的面貌服务社会。

本次线上职业生涯规划之留学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对出国留学的方法和策略有了更加细致的了解,同时也有助于大家进一步明确目标,规划好未来的努力方向,不断奋斗,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