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队伍
学生组织
规章制度
就业指导
热点信息 more >>
 
就业指导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财经学院2018级金融保险专业开展就业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5  浏览次数:
 

4月24日,财经学院2018级金融保险专业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线上就业指导工作。本次会议由金融系副主任丁国平主持,各班学业导师、2018级辅导员张颖参加。

针对今年严峻的就业形势,丁国平提醒毕业生要转变就业思路,不能紧盯国企、事业单位和公务员等体制内工作,民企也大有可为,把握春招,寻求多元化就业路径。求职过程中要提高风险防范意识,防止掉进就业陷阱。各班学业导师也围绕就业以及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等本学期重点工作做了介绍。学业导师们指出,先就业再择业是当下最理性的选择,要考虑时间成本、机会成本,用投资规划的眼光来看待职业选择。在找工作的同时,也要认真完成毕业论文,就业和毕业两手抓。


疫情期间学生求职难度加大,本次2018级金融保险专业就业指导会,进一步明确了毕业班学生就业、毕业的相关要求,有效增强了学生的求职信心。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