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队伍
学生组织
规章制度
就业指导
热点信息 more >>
 
就业指导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生涯规划指导系列讲座之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04-28  浏览次数:
 

4月27日,财经学院在三江楼1309举办生涯规划指导系列讲座之考研经验分享会。

本次经验分享会邀请到4位考研成功上岸的18级本科生,分别是国贸1801徐燚、会计1801周明亮、能源经济1801包新龙、会计1803王许亦。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19级本科生参加,19级辅导员王艳慧主持。

分享会中,4位18级同学从考研专业、学习科目、院校选择、学习计划、考研心态调整等几方面进行阐述,特别是对备考过程做了详细讲解,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向同学们传授了考研的宝贵经验。强调科学规划与久久为功的重要性,并鼓励19级同学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和节奏,提高效率,上岸理想的院校。

分享会设置提问交流环节,对于同学们的具体问题,4位分享同学耐心解答,倾囊相授。本次分享会为考研备考的同学指明了方向,提高了科学备考的能力,增强了考研信心。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