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队伍
学生组织
规章制度
就业指导
热点信息 more >>
 
就业指导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生涯规划之留学规划讲座
发布日期:2021-10-28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8日,财经学院在三江楼1301报告厅举办生涯规划之留学规划讲座。本次讲座由留学规划导师朱雯雯担任主讲人,21级、20级、19级本科生积极参与。

朱老师从留学生活的特点,留学需要准备哪些材料,留学准备的合理时间安排三个方面展开,强调了提前规划的重要性,有方向性地准备留学会事半功倍。勉励同学们提高时间规划意识,注重平时的学习积累,重视出国类外语考试。最后,朱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本次讲座在现场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同学们在留学规划方面提供了针对性的指导,更是提高了同学们对整个大学生涯规划的意识。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