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队伍
学生组织
规章制度
就业指导
热点信息 more >>
 
就业指导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2017级统计学专业学业就业指导会
发布日期:2021-05-18  浏览次数:
 

517,财经学院在校本部三江楼1309会议室召开了2017级统计学专业学业与就业指导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后军,统计系主任李芳林,辅导员陈晨和李华参加了此次会议。
 副书记、副院长孙后军结合学校和学院相关工作要求,就本院统计学专业的就业形势、考研升学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通过各项具体的数据详细解析了统计学专业学生考研、考公二战的形势。结合统计学专业目前的就业率,对学生提出更加严格的要求,要抓紧就业机会,先就业再择业。

统计系主任李芳林针对毕业生论文工作进行了分析,她提出,本次教育部对本科生毕业论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每个学生应当积极与论文指导老师沟通,同时要加快论文撰写的进度。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毕业班学生就业、毕业的相关要求有效增强了学生对就业与毕业论文撰写的信心。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