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科研概况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科研机构
热点信息 more >>
 
科研成果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财经学院2022年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取得佳绩 ​
发布日期:2022-09-16  浏览次数: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教育部相继公布了2022年国家自科基金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教育部重点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截至目前,财经学院共有6个项目立项,其中,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2项、国家自科基金青年项目1项,全国教育科学规划教育部重点项目1项、教育部规划基金项目1项、教育部青年基金项目1项。此外,学院还获批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重点项目1项,全国统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1项。另有3名青年教师和1名博士后入选省人才计划。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院有组织科研的持续发力,人才队伍建设效应进一步显现。

负责人

项目名称

项目类别

谭中明

新关联网络下金融科技风险叠加衍化、传染溢出及监管政策研究

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

徐小阳

数字普惠金融支持中小企业信用共同体融资的机制与对策研究

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

丁绪辉

双向水污染流动风险下长江经济带水环境治理逐顶竞争机制研究

国家自科基金青年项目

杨顺华

建构主义视域下高校本科课堂生态教育实施路径研究

全国教育科学规划

教育部重点项目

王为东

低碳技术扩散的增长效应与诱导政策研究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基金项目

数字平台生态系统对制造企业智能化升级的赋能机制研究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项目

陈海波

“双一流”建设背景下江苏行业特色高水平大学一流学科建设路径研究

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重点项目

贺  丹

新发展格局下我国产业链安全性评价与强化策略研究

全国统计科学研究

一般项目

当前,学院上下干事创业的氛围愈发浓郁,正以饱满精神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学校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学院紧紧扣住“提升内涵、打造特色”发展主题,在科研项目申报过程中靠前谋划、精心组织、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对推动学科建设和事业发展具有明显示范带动和鼓舞激励作用。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重点工作的组织推进力度,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再接再厉、力同心,努力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