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热点信息 more >>
 
工作动态 首页 > 安全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1-10-15  浏览次数:
 

1013日下午,财经学院在1309会议室为师生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讲座由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后军主持。

孙书记首先通报了近年来发生的重大校园火灾事件,强调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的重要性。其次,他详细介绍了消防安全的基本知识,包括灭火器的使用、火灾发生后处置措施和逃生技能等。最后,他希望师生将消防安全工作时刻牢记于心,共创平安生活和美好校园。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加了师生的消防安全知识储备,有助于学院各项事业的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