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财经学院开展2019级学生公务员考试指导讲座
发布日期:2022-09-23  浏览次数:
 


9月22日,财经学院1301会议室2019学生开展公考指导讲座。参加本次讲座的有文政公务员考试专题课程主讲人凌悦寒学院辅导员吴启睿沈玉玲以及有考公意向的2019级学生

讲座指导以“三哲学一计划”展开。讲座开始,凌悦寒以毕业后干什么?我能干什么?以及我要干什么?三个问题引入毕业哲学,结合当今大学生的就业现状进行分析,为同学们提供了个性化的就业规划指导。

接着,凌悦寒针对同学们最关心的备考问题,以数据的形式展开分析和解答,直观阐释了当下公考的专业、岗位和城市选择,帮助同学们理性认识公考、了解公考,把握正确的备考方向。对于同学们了解较少的面试环节,凌悦寒还选取了经典的面试真题进行现场模拟,让同学们提前了解并熟悉了面试流程。

讲座最后,辅导员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并对参加公考指导的全体学生进行了勉励和鼓舞。本次公考指导讲座使同学们全面了解了公考的各项政策,有助于学生明确目标和方向,坚定前进的脚步。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