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研’途追梦 奋斗有我”我的青春故事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5-21  浏览次数:
 

为充分挖掘、宣传我院大学生在考研中积极进取、拼搏奋进的感人事迹和先进典型,进一步发挥榜样学子力量与朋辈育人作用,5月21日,财经学院在三江楼1301报告厅举办“我的青春故事报告会”活动财经学院财务系副主任万武主持活动,学院8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邀请4名毕业生代表分享,他们从自身的考研经历出发,围绕如何选取专业和院校、制定复习计划、调整心态以及复试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亲身体验和感受。考取华东师范大学会计学硕的吴可和南京审计大学审计专硕的陈悦强调专业与院校选择的重要性,认为考研过程中选择比努力更加重要,建议同学们在选取院校和专业时要慎重思考,不能盲目跟从。保研至河海大学的吕一晗、浙江大学的王佳妮和江苏大学的张丽娟详细分享了保研经历与保研需要的准备工作。在之后的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就如何选择专业以及复习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向主讲人寻求意见和对策,主讲人为同学们进行了耐心地解答,同时鼓励同学们做好大学人生规划。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加全面的认知,确立了更加明确的奋斗目标,端正了学习的态度,为接下来的学习树立了更加清晰的规划。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